PLUTOPOWER

Pluto conquers all

21:36

我从来没有体验过别人说的那种被他人强烈的吸引的情感,大部分时候只是我自我催眠的激情,几天之后就消失殆尽了。我很羡慕别人可以那样,因为一个出现在他们生命中的人而快乐和痛苦,患得患失,我很羡慕,可是又不能理解。为什么人们会感受到被吸引?我一直以为都是我所遇见的人是不正常的缘故,结果最后发现我才是那个有问题的。


所以我一直挺对不起她的。


我经常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爱无能(romantically)还是单纯的asexual,因为我很清楚我之所以这样是童年时候的倒霉经历而导致的。即便如此,当我面对现实中的人的时候我还是什么都感觉不到,不是我不想感觉。这就像极了以前被父母逼迫去教会的感受,充满了努力的自我欺骗,告诉自己我是爱着神的,爱着神的,我他妈爱个jb,直到那天从lab的导师嘴里说出来,我忽然就明白了。


“I just don't feel anything!”


I don't feel anything and that's alright. I don't feel anything and that's alright. 我依然可以十分的爱着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也可以以我所能做到的程度爱着你,即使不多,但这就是我所有的。就像我不去教会也不会影响我想要做个好人的这个希望,that's alright,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我跟她说。我不想再骗我自己了。我跟他们说,我早就不信了。我肯定会想办法说出去的。我肯定会想办法说出去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