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POWER

Pluto conquers all

焦虑的感受

背部的灼热,透过百叶窗的光亮,坐立难安的感觉。坐立难安。说出来的话,黄色的书包上狐狸形状的拉链,紫色的笔袋。空无一物的来到世界中,空就像是反映着未出生之前的虚无。去往哪里?用什么方式去?不断地,不断地,活着就是为了消耗,消费。主要是消费。拥有了无数的物件:衣服,眼镜,书本,食物,电脑,首饰,信仰,杯子,头发,血,更多的电子产品,咖啡,房子,车子,不同款式的衣服,宠物,植物。被拥有之物所塑造了自我的形象,我的皮,我的肉,刻在我花出去的钱里,我的灵魂(一个不存在的东西)被我购买的物品从虚空里雕刻而出。窒息的现实,焦虑的感受好痛苦。难受死了。好像从肠胃到食道到舌头都在无声的嘶吼着,每一根血管都要爆裂开来,好像从心脏里涌出的不是血液,而是饱和的情绪,每一次起搏都感到更加的焦虑,更加的焦虑。焦虑到无法睡眠,无法工作,只是呆坐在原地感受。我最想拥有的不是这些破烂玩意,我想要过去的时光回来,我想要未来早些到来。我想让时间轴上的每一个时间点被投射到当下只要当下不是当下那么它是什么都可以因为真的焦虑死了焦虑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