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POWER

Pluto conquers all

2016/5/13

已经是这个日子了,似乎在哪里有一些特殊性,是什么?不记得了,也有可能是我想象出来的。

医生担心我会有什么结束生命的计划。我没有。一点都没有,也不会经常做规划,顶多就是说一些狠话而已。医生不理解为什么我会感到无聊,她认为是我在压抑欲望,内化压力。我告诉她我感到局限,可预测性,和巨大的抽象的未知,她把这理解成冥王星落在命宫的影响。

“当个人体验由于共性被发现而变得普遍,人们就开始给它下定义。”

死亡是结束吗?死亡如果是结束该多好。不论怎么样,死后的存在与虚无就像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一样都是一样的,所以如果说糟糕的话也不是没有选择,选择根本就不存在呀,亲爱的。

局限存在于哪里呢?主要就是可预测性。当你更深入的了解他们,他们就变得可以预测了。再也没有惊喜、新鲜感可言。欢愉的事物少之又少,无趣让他们变得更少。我一直在批判,没有一个固定的对象。大概是这种做法带来的快活已经超越了其效应带来的。但这样的批判是不负责任的,我只能向内部探索,为了不当害群之马。为了保持一点可怜的自尊。

存在本身就是悖论。

今天,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有什么特殊之处?明天呢?以后?

存在本身就是悖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