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POWER

Pluto conquers all

18:43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梦见的东西非常多,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恶梦。它又回来了似的,恐怖的感觉伴随着清晰又丰富的梦。好像我每天接收到的都是负面消息。我说不出话,甚至不想走出房间的门。我就要变成植物了,永久的活在人们的回忆里就像我永久的活在回忆里。


就是这种无聊的感觉,我喜欢做的事情又变得无聊了,就像是对食物的欲望。我的烧水壶坏了,于是垃圾桶内压扁的塑料瓶子越来越多,当我看向它的时候我的自我厌恶就要从喉咙里被吐出来了。又是一瓶喝完的水。夜晚降临了。我焦虑得坐立难安(完全不知道在焦虑什么)。我想赶紧从这个身体里出去,我想撬开它的壳子,那些连接着恶心的肉的骨头,然后从里面出来。不想要痛苦的感觉,我真是再也不想体会,不论怎么说都说不出来的感觉。我就是不在那里,我不在那里,我不在这里。我在另一个地方,下一个地方,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里的地方。让我去那儿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