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POWER

Pluto conquers all

15:47

脑子里空荡得以至于任何片段的念头都会造成层次丰富的回响。我好像每天都在和过去某一个时间段种下的创伤作斗争,它无数次的出现在我贫瘠的精神世界,出现在我的梦里。昨天,比如,我在睡眠瘫痪之中再度的感觉到了灵魂(一个不存在的东西)离开身体的感受,我在自己身体几米之外的地方俯视着它,那一坨睡眠之中的肉,出乎我意外地并没有我想象之中程度那样的恶心,虽然还是恶心。我靠近了它,它的脸离我特别近,拥有着和我在联觉中对自己的认知不一样的颜色。我摸到了墙壁和地板的冰冷,还有我自己肢体的实感。这一次我没有那么地恐惧了,因为我不论是在清醒中还是在梦里都知道这不是真的。许多的夜晚我觉得自己不存在,好像活着的是一个虚假的外壳,剩下的真实的部分在某一个时间段开始之前就被锁起来了。我到底想要理解什么?我对自己的要求太多了,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