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POWER

Pluto conquers all

海马体,大脑皮层,海马体

储存记忆?长期短期?恐惧?什么,你是真实的?

苯二氮卓类药物作用神经,副作用记忆衰退。网上这么说,我盯着坦杜罗酮。绿色的两小片,让人痛苦的药物。不规律用药会导致药物依赖。必须按时吃,这是为了你好。

为什么这么恍惚呢?我都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原先记住的单词都消失了,头脑变得空白,大脑皮层的塌陷。海马体萎缩。分不清现实和虚假。分不清。分不清。分不清。梦。梦。梦。梦。梦。气死我了。愚钝的。

被依赖。多可怕。我的灵魂独立,如果我们触碰,瞬间就会炸成灰尘。睡眠!死亡越过睡眠的头顶,就产生,梦境!什么,又睡觉?一天到晚都在做梦,阿尔法波。贝塔波。阿尔法波。请按照司法处理我。审判,枪毙或者绞刑,绳圈套过脖子。那个时候我在想我的名字究竟是什么?我还有意识么?

有形世界巨大,无限世界什么。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本质是一样的,我跟他们说。杀了我啊!杀了我们啊!杀了我啊!杀了我啊!在疯癫中生长,逃离…

你看吧,我又忘了。我还会忘记什么?公式、书的名字、小孩身上的奶味。默默哭泣,他们?为什么?思维的缄默无异于死亡。

啊。啊。让我自由,让我…

评论

热度(9)